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就业培训 > 就业创业

“万马奔池”新春人才嘉年华暨池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人才招聘会举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传媒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18 15:1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部署要求,推深做实“万马奔池”人才池州行活动,2月17日,正月初八,由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联合开展的“万马奔池”新春人才嘉年华暨池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人才招聘会在主城区方圆荟购物中心(原远东国际广场)火热开场。

招聘会现场共有142家企业参加,提供了4580个岗位。企业求贤若渴,负责人在现场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对求职者重点关注的薪酬、工作环境等信息一一作出详细解答。求职者穿梭其间,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

刚刚大学毕业的王婷,趁着春节假期希望能在招聘会上有所收获。她告诉记者,自己填了两家企业的应聘报名表,如果这里有合适的岗位,希望可以留在家乡。

家住贵池区的方琪也有返乡就业的意愿。此前,他在上海工作了8年,主要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现在想回家乡发展。“刚才在招聘会上看到安徽威克特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有一个岗位,跟我的工作经历和以前学的专业都有关联,所以我就填了报名表试试。从周围的环境以及企业的发展情况看,我觉得在家乡工作前景很好。”方琪说。

池州市三二五发电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潘骅表示,不到2小时,公司就与进场求职者签了20多份就业意向协议,这大大提高了企业的招聘效率。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累计进场1万余人次,投递简历共计1500余份,其中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等占比近50%,后续将由各企业安排面试洽谈。

春节期间,我市面向全市产业园区和重点企业,线上线下安排举办100多场招聘会。截至2月17日,全市已举办了134场招聘会,共有1628家企业参与,提供超过6.05万个岗位。接下来,我市还将开展“人社局长直播带岗”、“万马奔池”—池州市组团赴滇人才劳务对接活动,促进各类人才来池回池留池就业创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