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就业培训 > 就业创业

万马奔池 接您返乡|市、县、区联动接站,温暖回家路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就业 发布时间:2024-02-05 10:12
[字体:  ]

为打响“万马奔池”人才池州行活动品牌,做优“宜业回池 接您返乡”系列活动,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留人引才工作。2月1日起,市、区、县人社部门联动,继续开展“接您返乡”火车站接站活动,让返乡人员“温暖回家路”。

在池州高铁站出站口,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志愿者向返乡人员宣传池州市就业创业政策,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发放暖心大礼包。登记有家乡就业需求的返乡人员信息,为他们提供就业服务,定期推送招聘会、工作岗位。各县区也同步设立服务展台,在发放新春礼包之余,为本县返乡人员提供包车接送服务。

据悉,2024年“宜业回池 接您返乡”系列活动将贯穿2024年新春。包括举办线下招聘会、“宜业回池”返乡就业小程序网络招聘会、组织返乡人员进企业参观、就业援助等。让广大就业创业群体感知池州、了解池州、留在池州、建设池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