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机关建设

省社保局来池州督查指导《社会保险经办条例》宣传贯彻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养老保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7 10:36
[字体:  ]

11月22日上午,省社保局局长盛孝文一行来我市督查指导社会保险经办工作,并召开《社会保险经办条例》宣贯工作池州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宁睿出席并主持会议,市人社局副局长刘朝阳汇报了我市社会保险经办和《社会保险经办条例》宣传贯彻工作情况,市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各县区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特邀社保业务“就近办”合作银行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盛孝文对我市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创新、征缴扩面和社保领域纠纷处理机制、“社保服务进万家”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社保经办工作要立足社保制度的执行者、政策制定的参与者、公共服务的提供者、群众权益的维护者的基本定位,胸怀格局和为民情怀、坚持守正创新,把握社保基金安全和按时足额发放两个底线,围绕重点工作,强化法治思维,严格按照《社会保险经办条例》规定,谋划好经办数字化转型和服务升级,为社会保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盛孝文一行还深入徽商银行长江路支行社保业务“就近办”服务网点、贵池区清风社区和市政务服务大厅人社窗口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市将34项线下办理业务延伸到银行“就近办”网点的创新举措提出了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