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 林芳作党课报告

阅读次数: 作者: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6-28 17:59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8日,市人社局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出席会议并做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贤中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林芳以《学习贯彻党章  强化使命担当 踔厉奋发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认真把握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对照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


林芳指出,在奋力推进现代化池州建设新征程上,全体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初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扛起时代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要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要自觉用党章统一自己的思想、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要敬畏权力,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和亲情关,做讲规矩、懂规矩、守规矩的表率。


随后,大会向入党30周年、20周年、10周年的党员发放了入党纪念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