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两名选手在市直机关主题讲述竞赛活动(决赛)中取得佳绩

阅读次数: 作者: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6-21 17:32
[字体:  ]

6月21日上午,市直机关“学思践悟二十大·建功立业新征程”主题讲述竞赛活动(决赛)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出席活动,来自四个党建片选拔的17名选手同场角逐,市人社局章忺、伍頔两名选手参加竞赛并分别取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章忺在讲述作品《幸亏有你》中,运用发生在自身工作和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讲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对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理解、对仲裁员工作的热爱,表达将立足岗位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的决心。


伍頔在讲述作品《照片里的人社故事》中,通过三张人社干部职工为民服务的图片,娓娓讲述人社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为民服务、奋勇争先的故事,表达新征程上人社干部职工将坚定履行“人社工作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自市“学思践悟二十大·建功立业新征程”主题讲述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市人社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初赛,积极备战复赛、决赛。选手所在部门通力协作,帮助打磨作品,提升作品质量。两名选手最终以出色稳定的现场发挥获得佳绩,展现了人社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