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建功立业新征程”主题讲述竞赛

阅读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5-15 08:1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谱写人社事业发展新篇章,5月13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学思践悟二十大·建功立业新征程”主题讲述竞赛,来自各党支部、局团支部推选的13位选手参加了竞赛,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新生到场观摩指导,机关和各直属机构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竞赛。

竞赛中,13名选手们紧扣“学思践悟二十大·建功立业新征程”主题,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成长拼搏经历,以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感情、深刻的认识、生动的语言,讲述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讲述自己立足岗位踔厉奋发的奋斗历程,表达将不负使命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忠诚于党、勤政为民、奋发向上、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现场评委和广大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讲述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讲述比赛,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思想洗礼,我们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积极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池州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