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石台县人社局召开新补录基层特岗人员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石台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石台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17:2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就业优先发展战略。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今年以来,在市人社局统一部署下,经过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以及体检等一系列程序,我县完成本年度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补录工作。121日上午,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12名新补录基层特岗人员座谈会,县人社局、司法局、交通局、蓬莱仙洞风景区管委会等用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前期,县人社局结合各单位岗位需求情况以及拟录用人员个人意向,做好岗位分配计划并通过党组会议研究确定。会上县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12名新补录基层特岗人员的工作单位分配情况,就政策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了岗位管理,资金保障,监督检查等相关细则,鼓励各用人单位积极营造高校毕业生立足基层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要求大家今后立足岗位,加强学习,踏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整体素质和就业能力。县人社局也将结合实际,切实做好人员到岗安置工作,进一步做好我县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人员管理和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