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机关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11 15:38
[字体:  ]

1110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纪平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会上所作的报告《忠诚尽职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工作,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履职尽责,为建设“三优池州”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奋力谱写池州人社新篇章。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加强学习,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机关一支部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