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就业培训 > 就业创业

关于举办池州市2021年“四送一服”暨冬季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的通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16:11
[字体:  ]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乡村振兴局、总工会、团委、妇联、工商联,皖江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综合管理部,开发区管委会党群工作,九华山风景区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池州市委 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发展八大新兴产业加快打造产业集聚地的实施意见》,把牢八大新兴产业主攻方向,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深入开展,持续加强我市“双招双引”工作,推动我市工业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市人社局会同市有关部门联合举办池州市2021年“四送一服”暨冬季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本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乡村振兴局、总工会、共青团池州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共同主办,池州就业网、池州人才网、池州诚聘人才网承办,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各县、区(管委会)人社局协办。

二、举办时间:20211218日(星期六)上午8301300

三、举办地点:池州市体育馆(长江南路188,乘29路公交车体育馆站牌下)。

四、活动规模:线下预设展位260个(视疫情防控形势适量增减)。 预计进场6000人次。线上招聘会参会单位不限。

五、参会对象

(一)有人才及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

(二)池州市及周边地区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自主就业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脱贫劳动力、因长江禁捕而暂未稳定就业的退捕渔民、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者。

六、活动宣传

(一)在安徽公共招聘网、池州人社网、池州就业网、池州人才网、各主办单位网站和第三方媒体及新媒体上发布招聘会通知,对招聘会进行宣传推广,营造氛围,扩大影响面,吸引更多企业和劳动者关注和参与。

(二)在池州日报、池州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上发布招聘会公告,同时通过池州人社、池州就业、池州人才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第三方媒体及各类新媒体发布活动公告,及时发布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

(三)印制招聘会宣传海报,在各县区、乡镇、社区公告栏及高校张贴,印制招聘会信息特刊在现场招聘会上向参会单位及求职者发放。

(四)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退捕渔民、退役军人、脱贫劳动者等群体推送短信,告知招聘会活动时间及岗位信息。

(五)活动期间,在主城区主要路口户外大屏、公交车发布活动通知。印制宣传海报以及宣传页,在大型商超、购物广场、社区镇街张贴发放。

七、活动内容:

(一)组织全市园区企业以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参加线上线下招聘会。组织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退捕渔民、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农村转移劳动力等求职人员应聘求职。

(二)同步举办“‘上招聘,‘池’向未来”网络招聘会。

(三)现场提供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就业创业扶持、职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服务。

(四)现场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提供就业见习空岗信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档案接收和转递网办服务。

(五)现场为退役士兵、退捕渔民、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农村转移劳动力,提供“四合一”服务套餐:开展1次就业创业政策宣介,提供1次职业指导,推荐至少3个针对性就业岗位。对有技能提升需求的,推介至少3项技能培训科目。对符合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条件的,协助申请相关政策扶持。

(六)现场为有创业愿望的各类人员提供创业培训、开业指导、融资服务等“一条龙”创业服务。主动为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返乡入乡创业农民工等重点群体落实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等政策。

(七)现场开展就业失业登记,对长期失业人员开展就业援助,通过公益性岗位予以托底安置。现场为参保失业人员办理失业保险金、失业补助金、一次性生活补助等失业保险待遇发放手续。

八、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市委市政府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制定防疫工作预案和应急预案,落实以下基本措施:

(一)现场招聘会场所通风效果良好,设置废弃口罩垃圾桶,及时清运垃圾,所有设施设备进行必要的清洗消毒并做好记录;

(二)展位设置保持防疫距离,每个展位前设置“一米线”、提供必要的防疫用品;

(三)根据防疫指挥部要求,省外人员现场参会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进入现场招聘会的人员采取出入登记、验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现场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四)鼓励实施预约入场服务,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场等措施,减少现场逗留时间,控制招聘会现场人员密度。

(五)对随意摘除口罩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行为不文明的人员及时进行劝诫,要求拒不配合人员立即离开活动现场;对出现疫情疑似症状,应当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好现场管理,避免恐慌,配合卫生健康部门采取隔离措施,做好清洁消毒等工作并暂时关闭场所。

九、报名办法

冬季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报名流程:用人单位持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展位申请表》(见附件),即日起至1213日前到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清风西路129号中央广场一楼)报名或发送电子邮件网络报名。县、区参会单位可到当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报名,由各县、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汇总后于1213日前统一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报名热线:市直3219215/13905660606;贵池区3214832、东至县5292987、石台县6028006、青阳县5021684、九华山2821130

E-mailahczjyj@163.com

池州市2021年冬季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对招聘单位及各类人才提供公益性免费服务(对首次报名参加现场招聘的单位收取参会保证金200元,在大会结束时返还招聘单位)。

十、招聘会提供: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展位一个,配备一桌两椅、一份《信息特刊》、两份《洽谈证》以及相关表格等,中午免费提供两份盒饭,为参会单位统一制作摆放招聘展板。

十一、联系方式: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3219215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电话:2213690

市乡村振兴局              电话:3383776

市总工会                 电话:2088151

团市委            曹龙云     电话:2088258

市妇联                  电话:2088365

市工商联           姚成俊     电话:2022161

附件:《池州市2021年冬季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展位申请表》

 

 

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池州市乡村振兴局                池州市总工会

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池州市妇女联合会  池州市工商联

 

 

202111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