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东至】直播带岗促就业,金秋送职引人才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17:34
[字体:  ]

202111月,东至县人社局联合东至经开区管委会、大渡口经开区管委会成功举办两场东至县“‘就’在金秋,‘职’等你来”网络直播走进企业招聘会,吸引2.7万求职者在线观看并互动求职,最终130人与企业线上达成求职意向。

直播招聘会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打破常规时间限制、场地限制、地域限制,利用线上直播送岗,求职者可在直播间在线选岗、评论咨询、报名应聘,实时互动。让求职者更加直观地通过直播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情况,有针对性提高岗位匹配性,向求职者靶向推送企业岗位信息。

直播招聘会共有9家重点企业在直播中细致、全面地向求职者展示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并表达了求贤若渴的迫切需求。家住香隅的盛志东说道:“我是一名化工专业的毕业生,毕业后入职了上海的一家公司,但是上海房价高,生活成本高,一年下来工资所剩无几,毫无归属感,前段时间选择辞职回家,此次招聘会最吸引我的就是这些企业都在自己家附近,并且公司对我们这些高校毕业生也有很好的成长规划,慎重考虑后我与本土第一家上市企业华尔泰达成了求职意向,并准备下周去参加面试。”

东至县人社局负责人表示,为更好解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就业需求,促进企业生产稳步开展,东至县人社局还将继续加大招聘工作力度,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就业供需平台,促进各类群体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