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就业培训 > 就业创业

市人社局举办全市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就业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14 16:51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公共就业创业与人才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政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保障服务质量,1111-12日,市人社局举办全市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培训班。江南产业集中区、市开发区、九华山风景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经办人员,各县(区)人社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就业科(股)长、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及部分经办人员,乡镇(街道)社保所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市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动员会上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加强基层公共就业人才队伍建设,对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要认真学习,确保学习培训的实效性,参训人员要紧密联系我市基层公共就业实际,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将所学知识消化吸收,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三要学以致用,提升学习培训的延展性。参训人员要将所学的知识充分应用到具体实践中去,在实践工作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内容涵盖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巩固提升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就业创业绩效评价相关指标解读、阳光就业网、就业失业和劳动用工备案信息系统操作及现场答疑等。

培训班上,省人社厅就业处处长程宗录从就业工作遵循、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有关概念、就业创业政策、下步重点任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省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吴传华从就业及就业服务、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市人社局就业科负责同志通报了截至10月份就业创业有关指标完成情况,对创业担保贷款、脱贫人口就业、资金系统录入等弱项指标进行了重点调度,并对全市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