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就业培训 > 就业创业

市人大来我局开展工作评议跟踪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14:33
[字体:  ]

1022日上午,市人大工作评议跟踪检查汇报座谈会在我局11楼会议室召开,对市政府关于促进就业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市人社局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报告评议开展跟踪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江兴来,市人大检查组成员程平、张寿锋、朱芸芸、刘茂华、何宏炳、汪秀祥,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促进就业工作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市人社局关于市人大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商联、市妇联、市团委分别围绕促进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江兴来代表市政府就做好就业工作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就业工作是民生之本,政府有关部门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政策上更加有效,措施上更加有力,思想上更加解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运用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进一步吃透上级政策,结合我市实际加强用工平台建设,切实抓好就业创业工作,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家莹主任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促进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下步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就业政策宣传,推动就业政策落实落细。二要进一步创新培训方式方法,提高就业培训效果。三要进一步加大就业资金使用,积极推动稳岗就业补贴、创业贷款等资金落到实处。

1020-21日,市人大常委会跟踪调查组还赴县区进行了实地跟踪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