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汪茂耀到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16:24
[字体:  ]

716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到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就智慧就业系统应用、业务一窗受理、打包办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就“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业务开展了走流程活动。


调研中,汪茂耀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智慧就业系统应用,加大人力资源和企业用工岗位信息采集工作力度,实现人、岗精准匹配,促进就业大市场的进一步繁荣。


汪茂耀随机选择了一个办事窗口,就“创业担保贷款”业务,以一个创业者的名义提出业务办理申请,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所需材料和申请流程。在得知只需要提供法人身份证和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信息即可申请,其他相关条件的符合性审查由工作人员通过信息共享进行核实后,汪茂耀对证明材料精简工作予以了肯定。对于不能完全通过网上办理和7天的审批期限,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指出,对于网上办理必须的法律担保材料原件,应该允许通过邮寄送达方式解决,减少群众跑路,审批期限要进一步缩减至5天以内,确保人社惠民政策和服务更快更好的惠及企业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