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民生工程

关于印发2021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三项民生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规基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4
[字体:  ]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综合部、财金部,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九华山风景区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开发区党群工作局、财政局,局机关相关科室,相关直属机构:

现将《池州市就业创业促进工程实施方案》《池州市技能培训提升实施方案》《池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民生工作的重要意义,逐项紧盯抓实,加大补短板、强弱项的力度,强化精细管理,做细做实民生工程,加强过程管控和序时调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附件:《池州市就业创业促进工程实施方案》

 

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池州市财政局

20214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