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开展“七一”党史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局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2:29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革命前辈事迹中蕴藏着的丰富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627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赴安庆市陈独秀纪念馆及邓稼先故居,开展以“重温红色党史,感悟为民情怀,办好群众实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陈独秀纪念馆,通过观史物,听解说,让大家回顾了陈独秀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建者之一、新文化运动的主要倡导者之一的光辉事迹。


走出纪念馆大家来到陈独秀墓冢前敬献花圈、鞠躬默哀,表达对陈独秀先生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在邓稼先故居,大家观看了邓稼先的生平陈列展,认真听取解说。对这位许身国威壮河山的“两弹元勋”,大家为他不计名利、甘当无名英雄和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深深折服。


在参观邓稼先故居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对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更加入心入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