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劳动关系 > 劳动监察

我市召开迎接全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监察支队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6-17 16:51
[字体:  ]

为做好迎接全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根据省人社厅迎接全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部署会议精神,615日,在市人社局三楼会议室,我市召开了迎接全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萍,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人社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综合管理部、九华山风景区社保局、开发区党群工作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劳动保障监察机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劳动监察支队支队长刘朝阳根据我省迎接国家考核部署要求,认真分析了今年国家考核的新变化、新态势、新要求,谈了我市迎接国考的详细应对策略。


根据今年的国考新变化,省里计划将我市列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省际互查备选点,为此,姚萍副局长在会上提出一要认清形势快速部署;二是要统筹推进压责任三要针对短板抓整改四要把握标准增亮点;五要推进工作强基础。

最后,姚萍副局长强调要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本地区、本行业承担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任务,确保不出现纰漏和失误,以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迎检考核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