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第四期)

阅读次数: 作者:养老中心党支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10 14:57
[字体:  ]

党员纪大庆:一部党史就是一部为初心而奋斗的历史,重温革命历史,更是我们对共产党人红色初心的一次追溯与探寻。我们要在历史中回望初心,在感动中继续前进,将那一颗红色初心、赤子之心转化为“使命担当”。

党员金晓红:知向何处,不惑于方向;明所从来,不竭于动力。学习、牢记百年党史,凝聚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柴文静:“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先烈们始终坚持艰苦朴素,谦虚谨慎。到了我们这一代,物质条件富足,我们更应如此,上行下效,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带头,才能维续我们的历史。

党员胡鑫:通过参加64日党史学习教育,让我再次感受了党最先进的思想,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党员汪艳霞:党史是教科书,营养剂,也是清醒剂。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学史力行,要行之有效,行之有力,达到“力行而后知之真”,作为人社一员,作为人民公仆,作为年轻党员,要做到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聚力社会保障问题,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党员卢顺:通过学习党史,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史是我们每个党员最好的营养剂。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每个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党员张帆:百年风霜雪雨,百年大浪淘沙。用文字感悟渐行渐远的英雄烈士,用心灵感悟可歌可泣的精神洗礼,今天我们回望峥嵘岁月,让红色历史点燃理想之光,传承信仰、扛起担当!

党员何静文: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条奋勇向前的历史长河,沉淀了苦难的沉重砂石,也升腾起了耀眼的涟漪波光,无数前赴后继、浩浩汤汤的吾辈楷模为理想信仰奋斗、为共产主义献身。作为一名在就业工作一线的“新兵”,我已时刻准备好迎接未来征程路上的荆棘和坎坷,昂扬斗志、奋勇参与、创造业绩,为池州就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