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人事人才 > 事业单位管理

压实责任确保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顺利完成

阅读次数: 作者:考试中心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25 08:50
[字体:  ]

2021522号,池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顺利完成,应考6558人,较去年增幅达28.63%,平均报考比例为35:1,累计安排考场232个,考点5个。市人社局超前谋划,以“四会”层层压实责任,力保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圆满完成。


召开领导小组协调会议,提升各部门协调合作水平。传达全省事业单位招聘考务工作调度会精神,就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突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各考点工作职责,凝聚部门工作合力,步调一致抓好考务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


召开考点主任工作会议,提升各考点应急处突水平。组织各考点主任、副主任、联络员集中学习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要求,明确职责分工,研究解决考试工作中可能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切实提升应对防范考试风险能力。


召开考务人员学习会,提升考务管理保障水平。围绕考试政策、廉政纪律、考试程序、卫生防疫等内容,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深入细致的考务培训,尤其抓好考务工作人员防疫培训,确保考务人员熟练掌握防疫知识和工作流程,遇到突发情况,能及时妥善处置。


召开监考人员培训会,提升考场管理服务水平。严格规范监考人员言行,尽量减少对考生的干扰,减轻考生的心理压力,在纪律允许的前提下为考生提供必要的考试物品,努力为考生创造一个清静宽松的考试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