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就业培训 > 就业创业

我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就业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19 14:42
[字体:  ]

518日,我市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及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全省就业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听取了2020年度各县区就业创业工作绩效评价情况的汇报,审议了《2021年池州市就业工作要点(送审稿)》和《2021年池州市农民工工作要点(送审稿)》。会上,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残联以及各县区围绕各自职能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报告了全市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意见,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提出了加强动态监测分析、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快技能人才培养等六项重点工作安排。


刘荣华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现阶段全市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促进就业工作,减负、稳岗、扩就业等就业政策落地见效,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好于预期。要不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扣紧“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目标要求,围绕提升就业容量质量,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深入实施“创业池州”行动,进一步扩大政策有效供给,针对性落实落细助企纾困、援企稳岗举措;要围绕保障重点群体就业,细化完善政策措施,拓宽就业渠道;要围绕提高就业人员素质,扎实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质量年”活动,组织实施好新培训项目,开展职工岗位技能培训;要围绕提升就业服务能力,持续开展好“四进一促”、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等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品质化、信息化、市场化。要构建上下同欲、同向发力、齐抓共管、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全面推动我市就业工作迈向高质量、见到新气象,确保“十四五”和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