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人事人才 > 人才交流

【我为群众办实事】汪茂耀局长进校园宣讲就业创业政策

阅读次数: 作者:人才中心 就创中心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19 11:46
[字体:  ]

518日,池州市“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在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人社局汪茂耀局长为学院200余名师生宣讲解读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发放《就业政策宣传特刊》。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送政策送服务进校园,帮助在池高校毕业生全面了解我市就业政策和就业途径,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


活动现场,气氛融洽,互动热烈。汪茂耀局长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详细介绍了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举措,重点解读了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热忱欢迎毕业生们留在池州就业创业。宣讲活动对于高校毕业生及时掌握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在座师生的广泛好评和欢迎。


宣讲会还邀请了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芮训媛教授,作了题为“就业指导之求职技巧分析”的专题讲座。

“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是我市人社部门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服务高校毕业生的具体举措,也是我市“四进一促”专项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池州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强与各驻池高校的合作,深入高校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职等你来”校园招聘和实名制就业帮扶等活动,切实做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全覆盖,就业服务全方位,困难毕业生就业全兜底,促进我市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