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石台县人社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石台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石台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10:44
[字体:  ]

57,石台县人社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照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和石台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内容,研究部署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及警示教育工作。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目的在于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全体人社干部职工要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将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同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深化警示教育的实效性。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涉及我局任务整改落实,坚决做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服务好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挖细剖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提升人社队伍服务群众能力,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确保让群众真切感受到警示教育带来的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