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青阳县成功举办2021年“四送一服”暨退役军人“就业起航”大型招聘会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15:09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广大退役军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服务企业用工,优化营商环境,51日,青阳县人社局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举办2021年青阳县“四送一服”暨退役军人“就业起航”大型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共组织县内安徽大衍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合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柯力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安徽省恒金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九工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参加,提供电焊工、机修工等多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1175余个,进场求职应聘的人员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5人。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走访驻地部队,对达到服役年限且拟退出现役军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宣讲,通过分析就业形势、岗位需求介绍的“大课堂”和心理调适、一对一职业规划的“小课堂”等活动,帮助拟退役军人更好就业创业、更快融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进一步加强同乡镇对接,摸清失业退役军人技能水平、培训需求、岗位需求、创业意愿等情况,针对其就业和培训意愿,开展“一对一”指导帮扶和岗位推荐,做到精准服务,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