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09:23
[字体:  ]

430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推进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项工作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各直属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局养老保险科、人事考试中心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汪茂耀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学习党史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注重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断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汪茂耀强调,一要创建学史品牌。把学习党史贯穿人社工作全过程,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打造传承红色基因,做好民生实事党史教育品牌。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工作出发,谋划1件实事,局学教办负责做好实事汇总、建立任务清单,真正将办实事落到实处。二要创设学习园地。确定每周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积极开展交流研讨,提升思想认识。要充分利用新媒体网络平台,在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区,转载百年党史天天读精品专题,选刊干部职工交流材料,做到线上线下学习全方位。三要创新学教形式。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做到三个一,党组书记上一次党课,邀请专家教授开一次讲座,组织党员参观一次红色基地,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