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东至县人社局:“三心”为民办实事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08:42
[字体:  ]

坚守“初心”,为民办实事。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东至县人社局通过举办专题读书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中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人民观,引导全体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打造“匠心”,为民办实事。为全力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人社服务,东至县人社局常态化开展人社技能练兵比武活动,通过“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力争个个都能成为“行家里手”,做到业务“一口清”。

树立“恒心”,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实事非一日之功,东至县人社局立足职能,多次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根据群众需求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不断进行动态调整,一件接着一件办,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