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石台县人社局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石台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石台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08:46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行工资支付信息化监管。428日,县人社局召开池州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信息系统操作培训会。全县500万元以上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劳资专管员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通报了池州市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表现突出建设施工单位名单。县人社局负责同志进一步解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合肥景云软件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分别就施工单位、劳资专管员、银行、建设项目主管部门操作平台使用进行了培训,并通过PPT重点演示了项目信息管理、实名登记、考勤管理、工资发放、工资保证金缴纳、信息查询、预警预测监控等模块操作流程。

通过本次培训,将加快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我县建设领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将实现智慧化、信息化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