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一主五区 万岗集聚丨池州市今年首场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就业 发布时间:2021-04-26 08:24
[字体:  ]

一主五区  万岗集聚

424日上午,池州市2021年“携手创未来” 暨“四送一服”大型公益招聘会在市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317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涵盖文化旅游、电子信息、互联网广告、建筑房产、教育培训、生活服务、财务金融等众多行业。

 

大会成效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市“四送一服”办等八部门联合主办,各县区(管委会)人社局、池州学院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共同参与。这是我市今年举办的首场大型招聘会,也是历年来参会单位和岗位最多、规模最大的招聘会。当天进场求职8000余人次,参会单位收到求职简历3503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13人。


开幕式


市政府副市长孙革新,市政协副主席吴明楣,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张寿锋,省“四送一服”第十四工作组、省经信厅企业发展服务处副处长张李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荣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刘社教,市妇联主席刘茂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芸芸,团市委书记宁睿,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尹加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方昌海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图为孙革新副市长宣布开幕)

汪茂耀局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2020年全市人社部门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变化,在全省率先启动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建立复工复产帮扶机制,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全年城镇新增就业人数1.58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07%,控制在4.5%以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人社部门践行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的奋斗目标,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力量。

 

(图为汪茂耀局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特色亮点

本次招聘会求新思变,重点突出政策宣传和公共就业服务主题。现场设立了“一主五区”,即招聘主会场加政策宣传专区、职业指导专区、大学生服务专区、创业服务专区、就业援助专区,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岗位推荐、培训推介、创业贷款、失业登记等全方位、多层次的公共就业服务。同时,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失业人员、农民工、贫困劳动力、退捕渔民等群体为重点服务对象,提供就业指导、优先推荐、政策帮扶等“一站式”服务。当天现场服务900余人次,发放《就业政策宣传特刊》、《就业信息资讯》等宣传品7000份。

招聘主会场


五大服务专区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常态化开展“2+N”招聘会,举办民营企业专场、公益性岗位专场等特色招聘活动,进一步扩大就业政策知晓度,促进政策落地见效,打通就业创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