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劳动关系 > 劳动监察

我市召开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监察支队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16:25
[字体:  ]

为切实做好2021年劳动保障监察工作,319日,我市召开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推进会,各县区(管委会)劳动保障监察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地就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讨论全市2021年劳动保障监察工作要点,演示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建设情况,部署全年及当前阶段的重点工作。会后,组织全体人员赴贵池区交通水利项目(四好公路项目工地)现场观摩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信息系统


会议指出,过去的2020年,全市各地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防疫,一手保民生,根治欠薪工作形势总体稳定、趋于向好,基本做到“两个清零”和“两个不发生”,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省级考核中继续取得A级等次,为“十四五”乘势而上、奋力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地劳动保障监察机构负责同志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开新局”,围绕2021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主动作为,拿出硬实举措,确保2021年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再出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