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社会保险 > 基金监管

省社保局副局长余乾一行来我市调研社会保险经办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养老中心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15:10
[字体:  ]

提高社保经办管理精细化程度和服务水平,317日,省社保局副局长余乾,社保基金征缴中心主任陈烽一行来我市调研,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林贤中,市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余乾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进行了实地考察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对市本级及各县区业务经办过程中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余乾指出,做细做实社保经办工作,一是要树牢服务理念,坚持依据政策、规程,落实规范、便捷、安全的要求,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建立健全机制,不断完善社会保险登记和转移接续的措施,努力疏通群众办事的堵点;三是要强化部门沟通协调,坚持数据分析认证、自主认证和社区认证相结合,千方百计筑牢基金安全防线。

余乾强调,省集中系统上线前的各项业务及数据准备工作是系统上线的关键,在上线过程中,要强化业务引领,坚持时间与质量并重,把集中系统上线前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扎实。

林贤中在总结会议时指出,省局一行的调研,为我市社保经办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落实本次调研座谈会的精神,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夯实系统上线基础,建立健全业务经办环节内控制度,确保社保基金安全有效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