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17:30
[字体:  ]

312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作动员部署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玛瑙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全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当前,我国正处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且迎来了建党100周年。此时开展党史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人社作为综合性服务部门,要抢抓机遇,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服务力、解决难题的战斗力、开创新局的开拓力。要以史为鉴,重点对执行力差、落实力弱的作风问题进行深刻检视,转变思想,强化落实,时刻做到闻风而动、雷厉风行,攻坚克难、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要明确方向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人社部门是重要民生部门,做好人社工作,就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安排。谋划开展一批契合人社实际、体现人社特色,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做好中央和省市委“规定动作”的同时,还要结合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彰显人社部门特色,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自觉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激昂的斗志,奋力谱写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崭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