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人社局赴永明社区对接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2:10
[字体:  ]

32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玛瑙率队赴联系社区永明社区,对接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王玛瑙现场听取社区同志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走访包保清溪雅居小区。他指出,共建美好家园是我局和永明社区共同的愿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从社区做起,从社区的每户居民做起,将文明理念深入到居民心中。我局党员将与包保小区清溪雅居每户居民定点对接,定期入户宣传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知识,组织问卷调查,广泛征集市民意见建议,积极参加社区共建活动等,帮助支持社区小区开展环境秩序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


随后,王玛瑙一行,就下步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开展进行了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