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机关建设

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新进人员见面会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22 16:23
[字体:  ]

222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新进人员见面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对新进人员提出要求,局领导陈胜昔,相关科室和直属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林贤中主持。



会上,局人教科通报了新进人员的工作岗位情况,通过市直遴选、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军转安置录用的13名新进人员分别作自我介绍,局领导、各科室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对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从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注重学习。要加强政治历练,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立足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沉下心来、投入感情,从中品尝出“真理的味道”。要提升业务能力,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调整好心态,进入状态,多提问、多学习、多实践,在实践中提升工作水平。二是注重格局。要强化大局意识,凡事要站在人社局整体的高度上考虑问题,解决问题。要提高辨别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善于发现和学习其他同志的优点,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要合理规划发展目标,既来之、则安之,切忌眼高手低。把握市级平台机会,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注重纪律。要守住纪律规矩底线,防止“小节无害”的麻痹心理、“下不为例”的试探心理、“不为人知”的侥幸心理,任何时候都不越雷池一步,始终追求高尚的道德情操,做一个有情怀有境界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当前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要从人社事业发展出发,从自己健康成长出发,奋力拼搏,追求进步,为人社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