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就业培训 > 职业技能培训

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获评“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副市长孙革新出席揭牌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职建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17:09
[字体:  ]

根据安徽省人社厅《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单位名单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176号),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获评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并获得培训基地项目建设扶持资金200万元,这也是我市首个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202122日,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正式启动,市政府孙革新副市长、汪俊副秘书长,市人社局汪茂耀局长、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李强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共同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随后,孙革新一行查看了培训基地、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听取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希望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建设为契机,以建设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为目标,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建立完善技能人才培养使用激励机制,把企业转型升级与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结合,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培养培育更多更好的高技能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