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党的建设

市人社局党组专题学习《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

阅读次数: 作者:法规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01 15:23
[字体:  ]

2021128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从《规划》出台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和总体框架四个方面对《规划》进行了解读。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局2021年法治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规划》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个关于法治中国建设的专门规划,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对加快实现到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奋斗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规划》精神,确保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市人社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作为重要民生保障部门,市人社局更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不断增强自身法治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坚持以《规划》中提出的法治中国建设总体目标为指引,加强各项工作的统筹,推进人社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