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0年池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公告(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1-23 11:01
[字体:  ]

根据《2020年池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11月19日对18名考生组织了体检补检,现将体检结果公告如下:

一、各考生体检结果详见附表。体检合格人员按规定进行考察,考察有关事项在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另行通知。

二、对需进一步检查的考生,持本人体检通知书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均为原件)于2020年11月24日上午7:30前到池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保健中心(池州市贵池区百牙中路186号)楼前报到,并按规定和要求进一步检查。不按时报到并参加检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进一步检查费用由考生自理。

联系电话:0566—2023221。

 

附件:

2020年池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二)

 

                  

                                                           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