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就业培训 > 职业技能培训

2020年11月全省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公告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16:35
[字体:  ]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安徽省统一职业技能鉴定有关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60号)规定,按照“11月统考为一次性全面收尾补考,不再接受新报名,只接受2019年5月之后统考单科成绩合格的考生补考”的要求,为做好我市2020年11月份全省统一鉴定一次性收尾补考等工作,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统考职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电工、汽车维修工等职业(工种),具体请登录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查询“就业培训栏目中的职业技能考试”《关于做好2020年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池人社秘〔2020〕127号)。

二、统考时间:11月28日,具体安排详见池人社秘〔2020〕127号。

三、鉴定对象:2019年5月之后统考单科成绩合格的考生。

四、报名材料:池州市统一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登记表、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申报表(此表仅限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填写)、身份证复印件、4张两寸照片。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8日-11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六、报名地点: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十楼职业能力建设科(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联系电话:0566-2037829)。

 

 

 

 

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