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东至县人社局: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7:31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20年10月23日上午,东至县人社局组织老干部到洋湖镇参观考察。


  在永济村党建活动室,黄书记详细介绍了永济村当前发展和今后规划情况,并带领老干部参观了图片展。老同志们详细了解永济村是怎么从落后村发展为先进村,深刻认知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让永济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们纷纷表示任何年代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就一定能取得胜利。

  高山村在革命战争年代是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的红色土地,在村红色文化长廊前,老干部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当看到新时代高山村有许多有志青年献身国防,在祖国边陲为国家安全奉献青春时,老干部们都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北山村是开国少将倪南山的家乡,在参观北山村红色革命陈列馆并听取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介绍后,全体参观人员与将军铜像合影留念。

  结束整个参观行程后,老干部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要发挥余热,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积极为东至县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三美东至”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