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人事人才 > 事业单位管理

我市认真开展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事业科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17:06
[字体:  ]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根据省人社厅和省扶贫办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的要求,我市全面开展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

本次专项奖励范围是在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和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具体措施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事业单位(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根据其表现和贡献情况,分别给予嘉奖、记功、记大功奖励。

本次专项奖励坚持把推进脱贫攻坚的工作实绩作为衡量标准,体现广泛性、注重代表性,坚持向一线的基层岗位倾斜、向脱贫攻坚任务重难度大的贫困地区倾斜、向脱贫成效明显的地区倾斜,做到优中选优,确保专项奖励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示范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