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青阳县召开就业脱贫工程“秋季攻势”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10:54
[字体:  ]

929日下午,县人社局、扶贫开发局组织召开就业脱贫工程“秋季攻势”工作推进会,全县乡镇分管扶贫工作领导、乡镇劳动保障负责人、扶贫工作站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9月22日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动员会议精神,对就业脱贫信息管理系统贫困人口就业数据录入更新进行了培训,对扶贫公益性岗位开发操作流程及政策进行了讲解,并就开展就业脱贫工程“秋季攻势”进行了工作布置。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就全国扶贫信息系统贫困人口务工就业数据及各级督查检查反馈就业扶贫问题整改做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倒排时序,抓紧补缺补差,切实落实就业帮扶。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就业扶贫是帮助贫困群众实现脱贫增收最直接的举措。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任务艰巨、形势逼人。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就业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就业扶贫战线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务实扎实工作,在思想认识、推进力度、工作成效上责任到人、抓实抓细,为圆满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