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东至县人社局早部署早谋划 强化社保基金预算调整及编制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4:52
[字体:  ]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的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第一个五年新局面。东至县人社局把精心组织、提前研究谋划编制社保基金预算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国庆、中秋前夕组织各社保经办机构召开2020年社保基金预算调整及2021年社保基金预算编制工作会议。会议就有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社保基金预算编制工作。该项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任务重,要求各社保基金预算编制人员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提高编审工作质量及效率。

二要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一是精准做好2020年基金预算调整工作;二是在收入、支出预算(预算编制说明)方面科学谋划编制2021年社保基金预算。

三要严格社保基金预算编制程序。

四要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