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部门风采

省厅调解仲裁处来我市开展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质量评学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仲裁院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0:21
[字体:  ]

2020年9月23日至25日,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带队部分地市来我市开展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质量评学工作调研,市人社局局长汪茂耀、副局长陈胜昔陪同参加。

省厅调研组先后来到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青阳县人社局和贵池区人社局,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检查、抽查案卷等形式了解了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建设、案件办理、卷宗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调研活动达到预期成效。

为落实评学工作,局仲裁科、仲裁院自2020年7月份组织各县区调解仲裁机构开展自查和互评互查,按照《安徽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质量评分标准》5大项38小项,针对各县仲裁院标准化建设、仲裁办案流程、依法依规办案情况、仲裁文书制作质量及仲裁卷宗管理情况等开展以查促改,有效提升了我市仲裁业务办理水平,保障了调研活动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