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东至县人社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5:46
[字体:  ]

提高政治站位专心学。利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多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其重要性,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不竭动力。

结合部门职能重点学。结合人社实际,聚焦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做好就业脱贫和退捕渔民就业转产安置工作,落实县委巡查整改“回头看”及就业脱贫、基金审计等专项整改工作,在组织人事考试和开展劳动监察工作的同时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积极有序推进民生工程开展,高质量完成职能工作目标。

坚持问题导向高效学。对照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开展学习,巩固扩展“改作风、强本领、提效能”大讨论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深刻检视查摆问题,坚持带着问题去学,努力在学习中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