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秋分时节办研修 企业人才强技能

阅读次数: 作者:东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0:14
[字体:  ]

9月21日上午,为期五天的全市首届化工总控工高技能研修班在东至县华尔泰公司正式开班,来自华尔泰、广信等企业共50名资深技术工人参训,市、县人社局全程指导,保障研修班高质量举办。


筹备有力,研修保障到位。此次研修主要针对企业有一定技能的资深技工,基本都是企业的技术骨干、班组长,他们因为平时工作繁忙,没有系统学习的机会和时间,深感系统学习的必要。华尔泰公司在市、县人社部门的指导下,成立由公司副总任组长的研修班领导小组,下设专家组、教学组、督导组、考评组和保障组,将各组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全力保障此次研修工作。


师资雄厚,研修质量严把关。研修精选师资和研修课程,授课人员除我县的化工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等,还从合肥聘请了具有国家注册审核员资质的高级工程师,专家们除讲授国际最新的化工技术、安全防护、设备保养等知识,还针对性地将工作中最易出现的错误和操作技巧用生动的案例告知学员,使研修的提升性和针对性有效结合。

学思结合,鉴定发证,提升学员研修积极性。为了更加有效地让研修促进实际工作,课程还设置了共同讨论环节,并在实践操作教学时让每个学员依据自身的操作体会,思考技术难题,体现了研修的实践意义。华尔泰公司是安徽省人社厅认定并批准的企业人才自主评价企业。研修结束后,还将对所有学员进行鉴定考试,合格人员将领发化工总控工高级工证书,全国联网查询有效,提升了参训学员的研修积极性和学习的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