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就业培训 > 职业技能培训

关于举办2020年安徽省高技能人才评茶员高级工研修班的通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发布时间:2020-09-08 10:17
[字体:  ]

 

各市,广德市、宿松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企业高技能人才研修班办班工作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0〕60号),省厅计划于9月下旬在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安徽省评茶员(高级工)高技能人才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地点

1、研修时间:2020年9月23日--9月27日;报到时间:9月23日上午。

2、报到地点:池州市竹子酒店(池州市百牙西路339号,酒店电话:0566-2615888)。

    培训地点:国家工业遗产——安徽国润茶业有限公司祁门红茶老厂区(池州市池口路33号,电话:0566-2121799)。

二、研修对象及名额分配

(一)研修对象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即可参加:

1.取得评茶员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茶叶加工工、茶艺师,下同)工作2.5年(含)以上。

2.取得评茶员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并具有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并具有经评估论证、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学校本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3.具有大专及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并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专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1年(含)以上。

(二)名额分配

研修班计划不少于40人,各市按照研修对象条件推荐2人,省直管县推荐1人,报名人数不足部分由承办单位所在市补足。

三、研修内容

研修内容按照评茶员高级工国家职业标准以及培训大纲安排研修内容。

四、其他事项

(一)各市务必高度重视本次研修工作,合理安排人员准时参加,并做好参研学员研修期间的工作安排,确保研修取得实效。

(二)请参研学员做好参研准备和工作安排。研修期间将采取封闭式管理,一律不得请假。

(三)参研人员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及相应学历、资格证书,5张2寸照片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报名表格。研修班不收取培训费、食宿费,往返交通费由派员单位承担。

(四)符合条件的参训学员,根据本人自愿,申请鉴定考核并鉴定合格的,晋升为评茶员高级工,鉴定费用由个人自付。

(五)请各市和相关单位于2020年9月20日前,将附件1评茶员高技能人才研修班报名登记表、附件2评茶员高技能人才研修班报名汇总表电子档发至电子邮箱:838474564@qq.com。

联系人:汪贵帆   联系电话:13856623388

 

安徽省评茶员高技能人才研修班QQ联系群:

 

附件:

1.评茶员(高级工)高技能人才研修班报名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时上交)

2.评茶员(高级工)高技能人才研修班报名汇总表

 


                                                                                                                          安徽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

                                                                 2020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