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人事人才 > 人才交流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就业见习人员岗前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6:20
[字体:  ]

为扎实推进2020年度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帮助见习人员提高岗位适应能力和综合素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近日召开2020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青年就业见习岗前培训会,共54名见习人员参加培训。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详细解读了安徽省青年就业见习政策,明确见习期间相关的纪律要求,并通报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购买事宜。


培训会上,见习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见习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见习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珍惜见习机会,积极做好准备,认真参加实践,提高自身技能,最终实现正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