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部门风采

第三届“赢在江淮”省赛赛前辅导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作者: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12:04
[字体:  ]

2020年第三届“赢在江淮”省级创业大赛开赛在即,为帮助参赛选手们更加熟悉赛程赛制和比赛注意事项,更好地激发创新企业和团队的参赛热情,指导其有的放矢、备战备赛,8月18日,市人社局邀请省内资深创业导师,组织我市三个参赛项目在合肥5F创客空间开展赛前辅导。


辅导过程中,创业导师首先讲解了创业计划书得分要点及撰写的重点,随即参赛项目逐个进行现场路演。路演结束后选手间互相提问,导师再逐一点评,就项目重点从源头上分析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不时进行提问,再指出不足、提出修改完善建议。经过三个小时的辅导,选手们一致表示收获满满,导师不仅指出了自身项目的关键问题,还指出了解决的方向,后续将按照导师的建议,将计划书和PPT修改完成,并就路演环节勤加练习。


通过此次培训,参赛选手对比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掌握了一定的参赛技巧,提振了参赛信心,对助力我市参赛选手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具有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