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省人社厅来青调研稳就业政策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17 10:37
[字体:  ]

8月13日上午,省人社厅政策法规处秦正义调研员等一行来青阳调研考察稳就业政策落实情况,市人社局副局长汪大虎、就业科科长李昌才、县人社局副局长凌俊等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五溪山色酒店、安徽柯力电气等公司,与县人社部门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展开座谈,听取县人社局稳就业政策落实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受新冠疫情影响以及企业稳就业、稳岗位所采取的工作举措等情况汇报。调

研组对市县两级人社部门积极贯彻省厅疫情期间稳就业政策,帮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号召企业利用空窗期积极开展员工技能提升培训,勉励企业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内循环经济,培育抢占国内内循环市场,拓宽企业经营渠道,把受疫情影响损失降到最小,增加企业下半年营收。

调研组表示:中小微企业是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的主力军,省人社厅将在政策上给予企业稳就业稳岗位支持,竭尽所能支持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发展,将“六稳”“六保”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发挥政策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