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县域传真

青阳县2020年度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阅读次数: 作者:青阳县人社局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16:39
[字体:  ]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2020年调资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皖人社发〔13〕号)文件精神和市统一安排,我县人社、财政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及时核对退休人员信息、迅速调度资金,目前,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均已顺利完成,2020年1至7月基本养老金调整差额已补发到位,8月份即可按照调整后标准发放退休待遇。

此次基本养老金调整,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对2019年12月31日前已办理退休手续的离退休人员(含退职人员)增加基本养老金。我县企业退休人员共有8760人符合调待政策,人均每月增加养老金126元,调整后我县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为2144元。我县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有2799人符合调待政策,人均每月增加养老金172元,调整后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为4355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