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机关建设

我局召开“八一”慰问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11:4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双拥共建精神,2020年8月4日,我局召开“八一”慰问座谈会,局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玛瑙主持。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退伍、转业经历,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为人社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传递出退伍不褪色的精神面貌。

王玛瑙在认真聆听发言后,代表局党组表达了祝福与慰问,并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素质,强化大局意识,争做模范带头人。二是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作风,刻苦学习、不断进取,切实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助力人社各项工作发展前进。三是严守纪律规矩,践行好人社部门行风建设工作各项要求,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