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领导亲自督导高层次人才专业测试

阅读次数: 作者:考试中心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28 16:41
[字体:  ]

7月18日,全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紧缺专业人才)工作在十六中进行,共有165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考生报名。


分管领导孙革新副市长带队亲自督导此次专业测试,市人社局局长汪茂耀、分管副局长王玛瑙陪同。孙市长充分肯定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对于建设“三优”池州的意义,激励大家认真对待招聘工作,大力引进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发挥人才支撑作用。同时提出,要重视专业测试的公平公正性,确保考务工作万无一失。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以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为抓手,以帮助和引导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优为重点,按照“筑巢引凤”的工作思路,积极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目前已经连续九年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性人才,累计引进人才135人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