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机关建设

我局召开社保卡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对接会

阅读次数: 作者:信息中心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15:58
[字体:  ]

7月16日上午,我局召开了社保卡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对接会,市人社局信息中心、市财政局及贵池区财政局负责同志,相关金融机构参加了会议。

现场会议讨论十分热烈,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根据以往的工作经验,梳理出社保卡发放惠民补贴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市人社局逐一解答。


惠民惠农补贴通过社保卡发放是创新式举措变革,初衷是惠及民生,给老百姓带来长远的益处和更安全便利的待遇发放方式。下一步,市财政局和市人社局将联合发文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采取试点乡镇的形式,在社保卡应用好,老百姓认知意识强的乡镇先试行,再逐步推广,旨在拓宽民生服务,更加便民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